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大选或创最低投票率 马蔡无法激起选民热情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4 15:5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焦点提醒:最新一轮民调显示,马英九的上风正在大幅跌落当中。这场大选极可能创下台湾曩昔几回大选的最低投票率,由于今朝为止,未亮相加之宋林配的人高达20%,马英九蔡英文没法激发选民热忱。今朝马英九又找到本身和客家人的渊源,起头撮合客家选民。陈文茜认为固然如斯,台湾人含泪投票给马英九的可能性仍是很大。

凤凰卫视11月8日《解码陈文茜》,如下为文字实录:

陈文茜:最后回到咱们《解码陈文茜》的最后一段,为大师继续举行全部关于每周2012台湾大选来岁1月14号将举行投票的最新民意查询拜访。本周全部民调的征象显示马英九的上风正在大幅滑落当中。

台湾2012大选总陈述

陈文茜:最新依照旺旺中时的民意查询拜访,方才出炉的在昨天的民意查询拜访为大师做一个收拾,在我手中的板上面,马英九配吴敦义支撑度是41.7%,根基上和上个星期差距其实不大,可是蔡英文配苏嘉全,也就是说前一枕子苏嘉全由于有一个奢华农舍的风浪,使得蔡苏配的支撑度大幅下滑,厥后苏嘉全出来报歉,并且把他的农舍正式彻底捐出来,这个动作止住了蔡苏配它的民调支撑度一向下滑的危害,蔡苏配大幅的上升到了38.2%,这使得马英九跟蔡英文之间的差距只剩下了3.5%。

在民意查询拜访内里,差距百分之三点解酒飲料,多即是是在所谓的偏差范畴内,换句话说若是更切确的讲,来日诰日投票两小我在民调上是平局,比的是投票率,至于宋楚瑜已正式的在连署最后一天的时刻交出了他全数的连署文件,全部连署文件是有40几万份,宋楚瑜的支撑度今朝依然是10.4%,并无太大的扭转,未亮相的是9.7%。

这场大选极可能创下台湾曩昔几回大选最低的投票率,由于今朝为止不论是未亮相的仍是宋林配的加起来高达20%,这跟咱们曩昔的选择履历已倒数只剩下不到三个月,这么多年还对付这场推举,对付重要的候选人或不支撑或是不亮相,这在曩昔是很少有的一个记实。换句话说可能马英九跟蔡英文都没有法子激发选民的热忱。

国民党也很早就领会这一点,以是在这一场1月14号的大选内里,国民党在周全立法院的主导之下,让立法委员跟马英九的大选投票酿成是统一天,由于马英九自己没有能力本身零丁的打组织战,在这个环境内里就以不要挥霍国度的推举资本作为来由,就让马英九的大选和立法委员的推举归并统一天举办。

如许归并统一天举办对马英九小我的益处很较着,由于马英九根基上在跟国民党的处所派系的瓜葛至关的疏离,他小我跟大都人的瓜葛都是敬而远之,以是人们才说他叫做不沾锅,若是他和国民党的立委在统一天投票的话,那末那些被国民党的立委带动,他们透过办事的法子可以超出蓝营的法子,在这个环境用组织带动出来投票的人,可能去投国民党立委一票,就投了马英九一票。

此外特别是在南部,南部的选民他们大大都绿军的意识鼻炎藥膏,形态至关的重,但是呢他们同时候跟国民党的处所派系是交好的,若是跟立委同步举办的话,会让某些在大选内里原本是偏向绿军的,偏向蔡英文的,可是当它立委,收到国民党立委果带动时幸運飛艇預測,刻,也有一些机遇他可能也会投马英九,这就削减了马英九在南部落空选民的重要的动力来历。

此外在北部地域,马英九本身自己却是有拉抬全部立委果结果,也就是说如许的一个归并推举,对付国民党南部的选情跟北部的选情是恰好相反的,在南部是南部的立委帮忙马英九,在北部是马英九的形象也回过甚来帮忙国民党在北部的选情,在中部的话根基上如今蓝绿比力显现的是一个五五破的状态。

我适才才方才碰着了胡志强,胡志强本身认为马英九赢的机率仍是有的,最少他在台中所看到的台湾中部他们如今担忧经济愈来愈滑落,像这几天的欧债危机愈来愈扩展,无论他们对马英九曩昔几年的政绩得意仍是不得意,对付蔡英文这小我喜好或是不喜好,根基上他们很担忧在这么紧张的国际经济的大情况之下,欧债危机这么紧张,今天顿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极可能就过不了信赖投票,在本周极可能意大利当局正式的倒台,而意大利的十年国债的殖利率在欧洲央行大肆买入之下依然飙升到欧元区建立以来的汗青高点。

欧债危性能不克不及拖过到2012年,欧盟跟欧元内里的重要的经济到底能不克不及经受得住,愈来愈多人发急,这类发急就使得这些原本已欠债的国度,即便它最后没有垮掉,即便欧债没有爆开来,即便欧元区没有垮掉,可是它们借钱的本钱愈来愈高,愈来愈高,经济学在一九二几年大萧条的时辰请教咱们,经济学实际上是生理学,因为希腊这一次丢出了公投又撤回了公投,最后原本想保住证券的希腊的总理帕潘德里欧,颁布发表下台,可是这一个星期的转还已把欧债危机几近推到了绝壁的边沿。

固然直接最受害的就是意大利,意大利是一个大到不克不及倒的经济体,它在全球占第七大经济体,在总体的欧盟内里占的是第三大经济体,而总線上骰子遊戲,体的欧元区在全球的GDP是快要16兆美元,美国事15兆美元,中国如今只有5.7兆美元,你可以想象全部欧元地域,若是它总体垮掉,那的确是世界末日,那彻底不是雷曼兄弟可以对比的。

此外第二点,即便欧债危机没有真的暴发,用各类分歧的法子不竭的救,不竭的救,最后救回来了,救回来经济就会好吗,不会,真实的最乐观的成果也是欧元区来岁极可能顶多1%、2%的发展,乃至是零发展,最大的可能性是负发展,2012将是世界消散的一年。

以是如许的一个大的经济情况根基被骗然造成为了很大的民怨,不少人是以在各地在朝党都是下台的,可是因为民主前进党曩昔它混闹太屡次了,不论是它的公投,不论是它之前的何似,不论是马英九在在朝以前台湾的经济曾股市跌到3000多点,都让不少斟酌,就是无论我喜不喜好马英九,无论我对蔡英文这小我的好恶若何,我想到我要把台湾的政权交给他们,把两岸的瓜葛逼到一个乱摊牌的境界,那这个环境就有点像贝卢斯科尼,固然我如许的比方对马英九其实不得当,由于贝卢斯科尼是不竭的堕入各类的性丑闻,可是根基上曩昔意大利人一向留着贝卢斯科尼,就是认为说最少他可以把经济搞好。

台湾如今不少人是会含泪投票给马英九的机率仍是比力高,胡志强的阐发就是说,跟着经济环境愈来愈恶化,他在大台中地域跑来跑去的成果,他认为中部地域马英九是会小胜的,若是中部地域马英九小胜,就看北部地域马英九能不克不及大胜,今朝马英九有一个此外的小危机,就是蔡英文发明马英九另有一个上风是在客家人的上风,以是蔡英文在这个星期也喊出了她小我跟客家属群之间的联系关系。

马英九本身自己的在朝有桃、竹、苗是重要的客家人的地域,曩昔这些地域从连战期间的时辰,都是国民党大幅度领先,但是如今由于在朝的实际首长都扭转了,在桃园的县长本来是朱立伦,如今改为吴伯雄的儿子吴志扬,他的得意度在降低,新竹市新竹县也是如斯,独一保持大幅领先的蓝军只剩下苗栗县县长刘政鸿,国民党的刘政鸿在那时的时政得意度很高,以是马英九在本地客家人内里还大幅的领先。

这个是台湾如今这个星期的总体的选情,马英九的选情支撑度并无太多的一个扭转,可是蔡英文已她的负面消息彻底解除掉了,彻底直选了,这使得两边的差距几近如今是平局的环境,来日诰日投票的话两小我谁也分不出任何的输赢,这是最新的关于2012的大选的报导。

《解码陈文茜》凤凰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文茜【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候:周二19:20-19:55

重播时候:周三05:45-06:25  11:25-1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3 21:31 , Processed in 0.0909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