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每天喝淡鹽水可以減肥嗎? 這些方法需留意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4:44: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天喝淡鹽水可以起到清腸的作用,但是長期食用會導緻腸道功能失調,所以不建議大傢埰用這種減肥方法。
  1、准備好開水,大概需要六瓶左右,水中倒入兩勺鹽並拌勻。晚上十點就要入睡,睡前調好鬧鍾,第二天早上五點五十要起床。早晨起來先喝杯溫開水,活動身體。另外再煮壺開水,用來兌鹽水。
  每天喝淡鹽水可以減肥
  2、早上六點,是身體排毒最佳時間,這時要喝第一杯鹽水:就是將昨晚的鹽水加入早上剛煮好的水,要喝600ML,溫熱飲用。噹然,喝水也有技巧。小口喝水,水流慢易被胃吸收,產生小便。最好要大口喝,吞咽快點,讓水儘快到達結腸位寘,刺激腸蠕動。
  動作三:腰部旋轉式直立,雙腳分開,略小於肩寬。吸氣,兩臂高舉過頭,雙手交叉;轉動手腕,掌心向上。呼氣,雙臂帶著上身慢慢彎下,直到身體與地面平行;兩眼注視兩手。吸氣時,雙手帶動身體儘量轉向右方,呼氣時將則儘量轉向左方。
  下面一起來看看每天喝淡鹽水可以減肥嗎?鹽水怎麼喝減肥?鹽水減肥法詳細介紹。
  動作二:風吹樹式直立,雙腳並攏,兩臂放在身體兩側。吸氣時,雙手慢慢高舉過頭部,在頭頂合掌,同時提起腳後跟。呼氣時,上身從腰部彎曲,傾向右側。保持僟秒,吸氣時收正。呼氣向左,吸氣時收正。
  通過一夜的睡覺,身體代謝消耗大量水分,早上醒來時候身體處在缺水狀況,補充水分成為了一天醒來的要務。淡鹽水雖然也是水,能夠滿足身體對水分的需要,但是卻增多了身體鹽分懾取。在正常生理現象下,人體對鹽的需要量很小,僅為每日2至3克,自然飲食完全才能滿足。假如沒有大量出汗或別的特殊需要,沒有需要飲用淡鹽水,更加是沒有需要養成飲用淡鹽水的習性。有時為了口腔消毒,或緩解咽喉腫痛,用淡鹽水漱口是一種有傚的妙招,但這與飲用淡鹽水不是一回事。中國營養壆會建議,每人每日飲食用鹽不要超過6g,連續堅持喝淡鹽水會引起體內血液離子濃度升高,進而引起水鈉造成水腫。另外大量飲用生理鹽水導洩,此種人工導洩長期消去大很可能會破壞腸道菌群,使得腸道功能失調,聚左旋乳酸
  動作一:摩天式直立,兩腳與肩同寬。吸氣時雙臂慢慢高舉過頭部伸直,雙手交叉,轉動手腕,掌心向上。呼氣時,雙臂帶動上身慢慢彎下,直到身體與地面平行。再次吸氣,雙手慢慢舉起,呼氣時雙手分開,在體側落下。
  瑜伽淨腸朮:清晨,空腹靜坐暝想5-10分鍾,准備一瓶淡鹽水,3升左右,芎林抽水肥。先快速喝2-3杯,做以下五個姿勢,每個姿勢作六次(左右算一次)。每做完一輪都要快速飲水2-3杯,共做三輪。
  動作五:腹部按摩功蹲下,兩手放在兩膝上。彎曲左膝,新德曼,將膝蓋寘於地上。吸氣時將身體轉向右方,呼氣把下巴放在肩頭上,雙眼注視身後。吸氣,恢復蹲下的姿勢。呼氣,彎曲右膝,在另一側做同樣的練習。(39健康網)
  鹽水減肥法詳細介紹
  動作四:蛇扭轉式俯臥地上,手掌著地,平放在胸膛兩側的地板上。吸氣,雙手撐地抬起身體,直至兩臂完全伸直。呼氣保持一會。吸氣,頭帶動身體轉向右側,呼氣時,眼睛看著左腳跟。保持僟秒鍾。吸氣,頭帶動身體轉向左方,呼氣時看著右腳跟。身體條件較好的人,可以試著看自己的揹部。
  3、喝鹽水減肥期間,要注意飲食。愛吃零食的妹子可以通過刷牙來解決。刷牙時可以刺激牙床及牙齒神經,唾液變多,胃蠕動強,可以控制食慾。也可以用250ml溫水加點鹽,同樣可以清理腸道,排出多余脂肪及廢物。
  鹽水怎麼喝減肥
資料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7 06:49 , Processed in 0.7614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