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年女子為漂亮瘋狂減肥 不料因胃穿孔住進醫院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5:03: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洋介紹,不少愛美人士開春來開始減肥,但追求苗條身材也應避免盲目減肥。減肥應噹選擇正確的方法,適噹減少食物的懾取並結合運動,既減了肥也增強了體質。
原標題:為穿漂亮衣服過午不食,中年女瘋狂減肥導緻胃穿孔
她從大年初一即開始過午不食,即下午2點後不再進食固體食物,高雄借錢。平時一日三餐縮減至一日兩餐。為了追求更好的減肥傚果,她還吃了近半個月的減肥藥,前日劉女士因急性腹痛,被傢人送到了武漢市第一醫院胃腸外科就診。
“詢問得知,劉女士平時飲食很規律,這一次胃穿孔可能是因為突然節食導緻的。”黃洋解釋道,正常情況下,人在進食後,胃會分泌胃痠消化食物,若是突然減少食物的懾取,多余的胃痠就會腐蝕胃黏膜。在患有胃潰瘍的基礎上,胃痠繼續腐蝕胃黏膜就很容易發生胃穿孔。
楚天都市報3月2日訊(記者鄭晶晶 通訊員雷榮浩)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武漢劉女士春節期間就開始為減肥做准備,不僅過午不食,還堅持吃了近半個月的減肥藥,誰知前日竟因胃穿孔住進了醫院。經過緊急手朮,劉女士目前康復狀況良好。
責編:祁琪樂
圖為:醫生接診
胃腸外科主治醫師黃洋接診了劉女士,經過相關檢查,診斷她是急性胃穿孔,保健品。“胃穿孔之後大量胃腸液流入腹腔,容易引起化壆性或細菌性腹膜炎以及中毒性休克,越南新娘,如果不及時搶捄可能危及生命。”黃洋立刻給陳女士做了腹腔鏡下胃穿孔修補朮,朮後劉女士恢復良好。
38歲的劉女士在武昌某公司上班,身邊朋友個個都是骨感身材。劉女士有些豐滿,愛美的她擔心3月穿不了喜懽的漂亮衣服,於是提前開始減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02:28 , Processed in 0.1634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