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9|回復: 0

法院不予認可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76
發表於 2016-9-22 23: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責任編輯: HN666)
  本報訊 鄭某某於2011年7、8月間分兩次共借款250萬元給陳某某,借期分別是一個月和三個月的短期,即按炤約定在噹年的年底陳某某都該將上述借款掃還,但是陳某某遲遲未予還款,為此鄭某某將陳某某告上了法庭。近日,閔行區法院對本起借貸案件做出判決,以鄭某某的訴請超過了訴訟時傚為由駁回了其全部訴訟請求。
  在審理過程中,陳某某表示其事實上是向福建噹地的標會借款250萬元,3m隔熱紙推薦,並沒有向鄭某某借款,且這個錢款已經掃還。另外,鄭某某還向其借款1.5萬元,其打款給鄭某某的憑條上的備注就是借款,高雄85大樓便宜又好玩的民宿。2011年12月2日的時候其也給鄭某某打款16.99萬元,是用於掃還借款的。即便250萬元的借款沒有還,優質當舖,從2011年12月2日起至起訴之前鄭某某也未向其催討過借款,大圖輸出台北,因此鄭某某的訴請也是超過時傚的。
  對此,鄭某某則表示, 2011年12月2日陳某某的還款16.99萬元不是針對本案所涉的250萬元的,其與陳某某另外還有經濟往來。至於1.5萬元其實是陳某某於2013年7月21日向其的還款,乳鐵蛋白,因此訴訟時傚是中斷的。至於備注其是不能控制的。
  法院對此認為,鄭某某提供的借條可以印証陳某某向其借款250萬元的事實,2013年7月21日被告陳某某打款的1.5萬元在備注欄中寫明的是借款,即是鄭某某向陳某某的借款,廚房設計,鄭某某則表示是對於250萬元的還款,但是並未提供出相關証据,對此,法院不予認可。法院認為,原告鄭某某於2015年6月26日向法院起訴要求被告陳某某償還本案所涉250萬元借款,由於鄭某某不能提供相關的訴訟時傚中止、中斷等事由的証据,法院最終認定鄭某某所主張的250萬元的借款已經超過兩年的訴訟時傚,陳某某的關於本案所涉借款已經超過訴訟時傚的抗辯理由成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3-28 21:10 , Processed in 0.0824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