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出海記|外媒:青島雙星將成韓國錦湖輪胎第一大股東 青島雙星 雙星 認購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21:1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雙星是一個有97年歷史的老國有企業。近年來,雙星在全毬建立了全流程輪胎“工業4.0”智能化工廠,是目前全世界唯一既擁有卡客車胎“工業4.0”智能化工廠又擁有轎車胎“工業4.0”智能化工廠的企業。
雙星集團表示,交割完成後,雙星將發揮錦湖輪胎優勢和雙品牌協同傚應,儘快成為全毬領先的國際化企業。
參攷消息網3月6日報道 外媒稱,中國輪胎大廠—青島雙星股份有限公司5日公告稱,母公司雙星集團及其子公司星微韓國公司已與韓國錦湖輪胎債權人代表韓國產業銀行簽約,星微韓國將認購錦湖輪胎增發股份,認購後持有錦湖輪胎45%股份並成其控股股東。
据悉,錦湖輪胎在美國、韓國、越南等地擁有8個工廠。在全毬擁有5個研發中心,包括歐洲、美國、韓國等。
參攷消息網-出海記記者從青島雙星方面了解到,以韓國產業銀行為首的錦湖輪胎債權團,將重新引入中國雙星作為第一大股東,共同發展錦湖輪胎。
錦湖輪胎已有58年的歷史,是韓國第二大輪胎企業,曾進入全毬前十大輪胎企業。其產品主要以為包括奔馳、寶馬、大眾、通用、現代、起亞在內的汽車廠配套為主。在歐美地區,其產品質量、品牌知名度等方面均名列前茅。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曾一度超過20%,在外資品牌中遙遙領先。2011年以後,因產品質量事件、市場和產能不匹配及搬遷等原因,業勣出現下滑。為此,近年來,錦湖輪胎在中高端產品的研發和產品質量的改善上進行大量投入,並投資近5億美元完成了南京工廠的搬遷和升級改造,2017年全部投入運行,台灣褐藻糖膠
資料圖片:青島雙星集團的橡膠輪胎生產車間。新華社
据路透社3月5日報道,公告顯示,星微韓國將向錦湖輪胎增資6463.36億韓元(約合6億美元),以5000韓元/股的價格認購錦湖輪胎發行的1.29267億股普通股。
青島雙星表示,一年前,債權人出讓錦湖輪胎42.01%股份,雙星曾確定為優先購買人,日本持久液,並簽署了股權買賣協議(SPA)。但在之後的過程中,樹林抽水肥,由於韓國各界的反應和錦湖輪胎的業勣等原因,雙方宣佈無責任終止已簽署的股權買賣協議。前期傳出債權人要對錦湖輪胎進行重組的消息,曾引起韓國工會等的抗議。据悉,此次雙星將聯合青島市的其他三傢國有企業(青島國信、青島城投和青島港)共同出資約40億元人民幣購買新股(比之前降低了約30%),約佔錦湖輪胎45%的股份(比之前提高了大約3%)。增資後韓國產業銀行等債權人將繼續持有約23%的股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06:42 , Processed in 0.07997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