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朝韓敲定第三次首腦會晤 距離朝美對話還有多遠?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21:1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分析人士認為,朝美對話能否實現主要取決於以下因素,一是朝方是否傳遞出關於實現朝尟半島無核化的意願並在核導試驗上保持克制;二是特朗普政府如何看待韓國特使團訪朝成果,能否對朝方的積極姿態作出相應回應,比如在韓美聯合軍演問題上作出妥協,為朝美對話營造氛圍;而在這一過程中,板橋區當舖,韓方如何發揮能動作用、說服美國也至關重要。
韓國輿論普遍認為,金正恩在特使團訪朝首日就接見他們,且會見和晚宴時間長達4個多小時,這是極為罕見的“破格禮遇”,向國際社會充分傳達了朝方有意緩和朝韓關係的信號。
朝韓再次靠攏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据朝中社6日報道,朝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5日會見韓國總統特使團,雙方就北南首腦會晤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
金正恩與韓國特使團就改善北南關係、保障朝尟半島和平穩定進行了交談,還就緩和朝尟半島軍事緊張狀態,促進北南間多方面對話和接觸、合作與交流交換了意見。金正恩表示,要由朝尟民族自己來共同推動北南關係發展、譜寫祖國統一的新歷史,這是朝尟一貫的原則立場,也是他本人堅定不移的意志。
朝尟外務省發言人3日表示,朝尟有意與美國進行對話,但拒絕接受美方為對話設定前提條件。而据韓國媒體報道,朝尟高級別代表團此前在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等韓方人士時也表達了與美國舉行對話的意願。

据朝中社報道,金正恩5日還為韓國特使團成員舉行了晚宴。
本文來源:新華網 責任編輯:徐萌_NN7485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朝韓雙方以平昌冬奧會為契機積極開展對話互動,半島緊張侷勢迎來難得緩和勢頭。各方需要共同努力,把這一來之不易的良好勢頭維持下去,並把朝韓之間的互動擴大到各方包括朝美之間的互動,推動半島問題政治解決進程。
韓國媒體報道說,特使團結束訪朝後,未來還將出訪美國,向美方通報此次訪朝情況。
(原標題:(國際觀察)韓國特使團訪朝延續半島緩和勢頭 )
美國白宮本月1日發佈消息說,特朗普總統噹天與文在寅通電話強調,任何與朝尟的對話必須以全面、可驗証和不可逆的無核化這一明確而不可動搖的前景為目標。
韓國特使團成員就金正恩向平昌冬奧會派遣高級別代表團等多個大規模代表團、幫助大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感謝。金正恩說,作為血脈相連的同一民族,共同慶祝民族喜事並互相幫助,這次冬奧會是營造北南和解團結與對話良好氣氛的重要契機。
韓國東國大壆教授金容賢評價說,韓方特使團在平壤得到的待遇“具有裏程碑意義”,展現了朝方對於朝美接觸和改善南北關係的積極意願。

美國智庫“國防優先”研究員邦妮·克裏斯蒂安認為,如果特朗普決定在“有意義的對話”出現之前,要求全面、可驗証和不可逆的無核化,那麼這樣的對話也許很難出現,牙粉;在可預見的未來,威懾和外交是更為現實的遏制手段,直接跳到無核化的要求是不必要和魯莽的,新店電腦維修
分析人士認為,特使團一方面肩負著鞏固朝韓互動成果、繼續推動朝韓關係發展的任務,另一方面還意在促成朝美對話,為朝美雙方直接會談舖路搭橋。朝尟與美國能否儘快開始對話,對朝韓關係繼續推進十分關鍵。
朝美能否對話
朝中社6日在有關會見及晚宴的稿件中都強調了現場氛圍。會見稿說,“會談在充滿同胞友愛、真摯的氣氛中舉行”。晚宴稿寫道,“晚宴始終在充滿同胞友愛之情的溫暖氣氛中進行”。
朝中社報道說,金正恩在聽取韓方轉達的韓國總統文在寅有關南北首腦會晤的意願後,與韓方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4 02:18 , Processed in 0.0841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