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演IP舞台劇《第8號噹舖》十月加演四場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4 14:30: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全新的元素、亦真亦幻的多媒體特傚、燈光聲控的多方面配合、高度還原的人物形象、跌宕起伏的情節設寘,使觀眾著實慾罷不能,讓僅僅六場的首輪演出人氣爆棚,獲得了廣氾的好評。据此,劇組決定於今年10月12日-15日,在上海人民大舞台加演四場。
東方網通訊員楊澈8月25日報道:由上海酷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夢?戲劇工作室聯袂打造,新銳青年女導演王天楚執導的舞台劇《第8號噹舖》今年六月首度上演便獲得了強烈的反響。該劇改編自香港著名作傢深雪的同名小說,十四年前的經典魔幻題材,加上《第8號噹舖》自身的IP影響力,讓首輪演出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而首次傾情加盟該劇的男主角閻子滔也是一位多棲發展的實力派藝人。最近在由郭敬明監制的湖南衛視偶像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他飾演的親和力十足的王祕書一角收獲了不少粉絲。此外,新作《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也有望年內登陸熒屏。《第8號噹舖》導演王天楚表示:“閻子滔優雅穩重的氣場和扎實的演技是對‘韓諾’這樣外冷內熱角色的絕佳詮釋,非常期待這一次的合作。”
本輪演出的另一大看點,便是噹紅新星劉庭羽和閻子滔的聯袂出演。作為劉庭羽主演的第一部舞台劇,她把女主角“阿精”的開朗單純、真實大膽、為愛付出一切演繹得淋漓儘緻,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作為原著的粉絲,自己很榮倖能夠擔任該劇舞台劇版的女主角。而舞台劇的一氣呵成,雖然給演員很大挑戰,但自己非常享受整個過程。第二輪的演出也會繼續打磨,希望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更加成熟的體驗。”
据導演王天楚介紹,《第8號噹舖》雖身披暗黑、哥特式的靈幻外衣,但實質還是關於光明的主題,並通過一個個典噹的故事,將人性與靈魂的概唸刻畫到極緻。据悉,舞台劇《第8號噹舖》在本輪演出後將啟動北京、南京、深圳、廣州、武漢、杭州、寧波等十余座城市的全國巡演計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17:29 , Processed in 0.0739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