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4|回復: 0

南通家貧司機撞傷老人 未逃逸借錢為其搶救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76
發表於 2019-6-1 15:15: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陳飛醫生正在為白叟檢查傷情。

人民網南通9月30日電(記者王繼亮)29日下战书,39歲的南通摩托車司機周紅兵在行駛途中撞傷一位白叟,家道並不寬裕的他並沒有逃逸,而是選擇了借錢搶救白叟,獲患了各方點贊。

周紅兵是南通如東人,今朝在該市務工。29日17時許,他駕駛一輛摩托車行至該市通富北路時,與一輛三輪車相撞,因雨天路滑,車沒能剎住,騎三輪車的白叟顧鴨英摔倒受傷。78歲的顧鴨英是通州興仁鎮人,當時正在賣完菜回家的路上。

事發后,周紅兵沒有逃逸,而是当即撥打110報警后,同時撥打120,將其送至就近的南通市第六人民醫院搶救。經醫生診斷,白叟在被撞后出現腦出血和面顱骨破坏性骨折。因搶救及時得當,白叟傷情今朝已經好轉,暫時不必要手術,但兩天后才能脫離危險期,預計治療費用在兩萬元以上。

令周紅兵尷尬的是,他的家道並不寬裕,底子拿不出搶救白叟的費用。院方已為其開通綠色通道搶救傷者,而保險公经理賠还没有到位,周紅兵心急如焚。記者领会到,一年前,周紅兵為父親治療肺癌花去了20多萬元,母親得了心臟病,天天吃藥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兒子剛剛上月朔,僅靠本身干油漆活謀生,雖然每個月能掙上四五千元,但由於要償還父親看病時留下的債務,每個月幾乎沒有結余。

盡管如斯,在白叟住院搶救沒有親屬陪護的情況下,他一晚上未眠悉心照顧陽萎治療,,到現在整整陪護了20個小時。“撞上老太的那一刻,我想到把白叟送醫院搶救是我的責任,從沒有想過逃逸,將心比心我家中也有白叟。龍虎,”周紅兵告訴記者。處理变乱的交警及參與搶救的醫護人員,還有隨后趕到的白叟親屬都為周紅兵豎起了大拇指:“司機勇於承擔責任,有擔當。”

苏醒后的白叟得悉事变原委后,忍住痛苦悲伤费劲地睜開腫脹的左眼說:“這個小伙子不錯,沒有丟下我无论。”據悉,周紅兵已經向親朋借到了5000元交給了醫院,至於下一步的醫療費用,周紅兵暗示會想辦法湊齊。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3-28 20:41 , Processed in 0.0947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