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富豪”迷路向你借錢?小心!實是詐騙錢財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6-1 16:0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谨慎“富豪”開豪車詐騙!近日,白雲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人假冒“富豪”身份進行詐騙,造成財物損失。

3月28日16時許,本家儿小萍在白雲新城逛街時偶遇一位問路的男人,男人自稱是來改过加坡的華僑(下簡稱“阿僑”),因為本身的一批貨物被海關查扣,以是過來廣州處理,無奈人生地不熟這才攔下本家儿問路。

阿僑稱想給朋侪买通電話,並請小萍接聽,告訴朋侪所處的位置,以便朋侪過來接他。小萍給其機車借款,朋侪打了電話,但阿僑的朋侪在電話中暗示怕阿僑再次迷路,詢問本家儿可否直接帶他到白雲萬達廣場。小萍答應了,並上了阿僑開的白色寶馬車。

兩人到達萬達廣場雙眼皮,后,阿僑便打電話給朋侪過來接他,並在電話中聊起那批被海關查扣的貨物,稱一會見面隻要送現金和禮品給高官就可以將問題順利解決。挂斷電話阿僑便對本家儿說本身出來慌忙身上沒有帶足夠的現金和銀行卡,能否轉20000元港幣到本家儿的銀行卡,到賬后再掏出來給他以解迫在眉睫。

仁慈的阿萍便將本身的銀行卡卡號報給了他。2分鐘摆布,阿僑對小萍說朋侪已經將錢轉好了,但因為是在香港轉的賬,必要等24小時才能到賬,向小萍借6000元济急,等錢到賬再將剩下的錢轉回給她。

小萍稱本身銀行卡裡沒那麼多錢,阿僑便讓她在付出寶花唄和微信微粒貸各貸了5000元人民幣,隨后到四周的銀行將1萬元掏出。拿到錢后阿僑稱8000元就夠了,又退了2000元給小萍,並稱等来日诰日會將剩下錢轉回給她,並留了一個香港電話號碼。

3月29日10時許,小萍發現阿僑並沒有轉賬給本身,打電話也無法接通,刚刚觉悟被騙,遂報警乞助。(記者 李棟)

制冷打浆机,
台湾包车自由行游览,
揭阳防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06:39 , Processed in 0.1291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