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回復: 0

借钱变卖房?广州增城警方打掉一“套路贷”团伙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發表於 2020-4-24 12:3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19专项行动中,把持聪明新警务打掉一个套路贷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潘某等6人,扣押相关合同、房产证原件、银行卡等物证堆高機,一批。

2018年7月,家住增城的小林因急需用钱周转,便找到做贷款中介的朋友邓某,希望能经过进程他借30万元周转。邓某了解小林的需求后,介绍他到某民间财务公司贷款。不久后,邓某就带着小林到该公司恰谈。公司业务员潘某表示,30万元可以借,但小林的征信显现过不良记录,为了保证公司的利益,需要和公司老板陈某签订一份房屋买卖合同,网签锁定小林的一套房子作为担逢甲留宿,保,不允许买卖。只要小林按时把钱霈方,还清后即可以取消网签,全数过程不会对房产产生影响。

小林在财务公司的指引下,到房管局签了合同办理了网签,拿到了30万元借债。随后双方约定借债期为3个月,每个月还利息,3个月后一次性还本金。

到了第二个月,小林还不起借债利息,出于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向家人求助。小林家人听后感到非常不安,让小林从速到房管局查问,小林才发现当初自己签的借债合同其实是房屋买卖合同,其以1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了陈某,远低于市场价。小林家人懂得情况后,从速联系财务公司商量还款的事宜,商定还本金利息共36万元后就将此事了结。

协商好后,财务公司的人却失了联系,既没有催小林还钱也没有哀求其卖房过户。直到今年1月份,小林才发现自己被陈某以违反房屋买卖合同为由申请了仲裁,小林被裁决向陈某支出违约金、仲貨運, 裁费等共计50余万元人民币。小林立即托人找到了陈某,怎料陈某一口咬定那30万元是支出购入小林房子的首付款。到了今年年中,小林才垂垂意识到自己可能蒙受套路贷坑骗了,这才想起报警求助。在此期间,房子也因小林没有实行仲裁而被拍卖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把持聪明新侦查对财封口機,政公司及相关人员举办盘问造访,发现该公司海島型木地板,的实际控制人是潘某,而陈某则是该公司的员工,他们策划了一场对小林的骗局。该团伙前期会物色一些需要借债的事主,在借债的过程中以事主征信不良等出处,哀求网签锁定事主的一处房产作为担保,而且网签价格远低于市场价。等事主签好合同拿到钱后不久,就坚称与事主一贯商谈的是房产买卖,钱是房子的首付款。如果事主不配合过户将房子低价出售茵蝶, ,就会以事主违反房屋买卖合同为由申请仲裁,从而坑骗高额的违约金。

9月4日,增城警方出动警力,在增城区荔城街、黄埔区镇龙镇等地抓获套路贷团伙犯罪嫌疑人潘某等6人,同时在该团伙位于荔城街的财务公司查获大量相关合同、房产证原件、银行卡等物证一批。

经审讯,潘某等犯罪嫌疑人对其合资坑骗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坑骗已被逮捕。

警方提醒,如有资金需求,一定要选择手续完备、证据齐全的正规公司,签订合同前要仔细看清条款,特别是借债时绝不能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来做担保。一旦发现陷入套路贷,要及时报警求助,切莫从命不法分子摆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16 21:38 , Processed in 0.0868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