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零壹月零壹日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3 11:2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425.03 肆佰貳拾伍元零三分(5)325.20 三佰貳拾伍元貳角整。

1、填上日期(要大寫),1月要寫零一,1日也是這樣,比如,1月1日,就是:零壹月零壹日,11月11日,就是:壹拾壹月壹拾壹日。如果是10號20號的要寫零壹拾或零貳拾2、寫上收款單位3、如果付款行和出票人帳號有的就不填,沒有的就填上,台北市當舖;4、寫上轉帳金額(大寫、小寫都要)5、寫上用途6、蓋上公司財務章和法人俬章7、將支票存根處填好就可以了 大寫數字寫法:零、壹、貳、三、肆、伍、陸、柒、捌、玖、拾。找了一個樣本:

年月日要用大寫填寫。收款單位要寫你把這筆款給誰的單位名稱,注意,一個字都不能錯,否則作廢。再就是填寫支票金額,分大小寫,要頂格寫。小寫的地方要有現金符號羊字開頭。用途,就隨你填寫。蓋好你們單位的銀行預留監章,要蓋的清楚,澳洲留學。以上就是填寫支票的方法,食品代工,填寫時要用黑色炭素筆,不能用油筆,不得涂改任何文字,這樣的支票才能有傚!支票的填寫:1、 出票日期(大寫):數字必須大寫,大寫數字寫法:零、壹、貳、三、肆、伍、陸、柒、捌、玖、拾。
5、人民幣小寫:最高金額的前一位空白格用“羊”字頭打掉,數字填寫要求完整清楚。

(1)289,546.52 貳拾捌萬玖仟伍佰肆拾陸元伍角貳分。
(1)壹月貳月前零字必寫,三月至玖月前零字可寫可不寫。拾月至拾貳月必須寫成壹拾月、壹拾壹月、壹拾貳月(前面多寫了“零”字也認可,如零壹拾月)。
角字後面加“整“字,但不能寫“零分”,比較特殊。


(2)轉帳支票收款人應填寫為對方單位名稱。轉帳支票揹面本單位不蓋章。收款單位取得轉帳支票後,在支票揹面被揹書欄內加蓋收款單位財務專用章和法人章,填寫好銀行進帳單後連同該支票交給收款單位的開戶銀行委托銀行收款。(3)轉帳支票收款人可寫為收款人個人姓名,此時轉帳支票揹面不蓋任何章,收款人在轉帳支票揹面填上身份証號碼和發証機關名稱,嘉義借錢,憑身份証和轉帳支票存入個人在開戶銀行開的個人結算帳戶內。最新規定,個人存入的轉帳支票最高限額為50萬元以內。




轉賬支票收款人應填寫為對方單位名稱。轉賬支票揹面本單位不蓋章。收款單位取得轉賬支票後,在支票揹面被揹書欄內加蓋收款單位財務專用章和法人章,填寫好銀行進帳單後連同該支票交給收款單位的開戶銀行委托銀行收款。
轉賬支票收款人可寫為收款人個人姓名,此時轉賬支票揹面不蓋任何章,收款人在轉賬支票揹面填上身份証號碼和發証機關名稱,憑身份証和轉賬支票兌現存入個人在開戶銀行開的個人結算帳戶內。最新規定,個人存入的轉賬支票最高限額為50萬元以內。


7、蓋章:
注意:a,壹月貳月前零字必寫,三月至玖月前零字可寫可不寫。拾月至拾貳月必須寫成壹拾月、壹拾壹月、壹拾貳月(前面多寫了“零”字也認可,如零壹拾月)。b, 壹日至玖日前零字必寫,拾日至拾玖日必須寫成壹拾日及壹拾X日(前面多寫了“零”字也認可,如零壹拾伍日)。

“整”寫為“正”字也可以。不能寫為“零角零分”
(2)轉帳支票沒有具體規定,高雄借錢,可填寫如“貨款”、“代理費”等等。

6、用途:


4、 人民幣(大寫):數字大寫寫法:零、壹、貳、三、肆、伍、陸、柒、捌、玖、億、萬、仟、佰、拾。




支票正面蓋財務專用章和法人章,缺一不可,印泥為紅色,印章必須清晰,印章模糊只能將本張支票作廢,換一張重新填寫重新蓋章。反面蓋章與否見“2、收款人”。
2、 收款人:

舉例:2007年8月5日:貳零零柒年捌月零伍日。

銀行轉賬支票填寫收款方的名稱、開戶行、賬號、大寫年月日,大寫、小寫轉賬金額,填寫用途,蓋上或寫上企業的名稱、開戶行、賬號、蓋上企業的印鑒章交銀行轉賬就可以了。

(1)現金支票收款人應寫為本單位名稱,此時現金支票揹面“被揹書人&rdquo,公司制服訂做;欄內加蓋本單位的財務專用章和法人章,之後收款人可憑現金支票直接到開戶銀行提取現金(一般情況下,須由本單位持結算証的人前去提款,如有特殊情況須本單位開据証明加蓋公章,並由提款人持証明前往)。
(2)壹日至玖日前零字必寫,拾日至拾玖日必須寫成壹拾日及壹拾X日(前面多寫了“零”字也認可,如零壹拾伍日)。
3、 付款行名稱、出票人帳號:即為本單位開戶銀行名稱及銀行帳號,銀行帳號必須小寫。
舉例:





數字必須大小寫,如:零、壹、貳、三、肆、伍、陸、柒、捌、玖、拾


(2)7,560.31 柒仟伍佰陸拾元零三角壹分
轉賬支票填寫樣本


注意:“萬”字不帶單人旁。
舉例:2007年8月5日:貳零零柒年捌月零伍日。
(1)現金支票有一定限制,一般填寫“備用金”、“差旅費”、“工資”、“勞務費”等。

票据出票人在票据正面記載“不得轉讓”字樣的,票据不得轉讓;其直接後手再揹書轉讓的,出票人對其直接後手的被揹書人不承擔保証責任,對被揹書人提示付款或委托收款的票据,銀行不予受理。票据揹書人在票据揹面揹書人欄記載“不得轉讓”字樣的,其後手再揹書轉讓的,記載“不得轉讓”字樣的揹書人對其後手的被揹書人不承擔保証責任。
2006年2月13日:貳零零陸年零貳月壹拾三日
此時 “陸拾元零三角壹分”“零”字可寫可不寫.(3)532.00 伍佰三拾貳元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5 11:37 , Processed in 0.0868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