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台灣十大建設阻力多 “財长”親往沙特借錢(圖)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發表於 2022-3-10 13: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錢從哪里来,李國鼎扛重任赴沙特借錢。(台灣东森消息圖片)

中國台灣網11月25日動静台灣“东森消息”报导,谈到1970年月台灣的“十大扶植”,可以说是台灣经济洗心革面、向上成长的关頭,可是昔時想扶植却没錢,天价的经费,仍是昔時的“財務部长”李國鼎親身去沙特阿拉伯借錢。并且那時蒋介石鼎力否决,最后蒋经國的幕僚搬出孙中山的遗志,才说服蒋介石。

十大扶植是率领台灣经济转型,打破煤油危機的关頭气力,即便過了数十年,如今台灣公眾依然享遭到十大扶植带来的功效。這一段台灣公眾胼手胝足、配合打造的经济古迹,今天不做,来日诰日就會懊悔,在那時不是标语一句。時任“行政院长”的蒋经國,尽力解除内部的杂音乃至民意构造的否决,對峙鞭策。但一起頭最大的阻力,竟然是蒋介石。

报导说,畴前一任的“行政院长”严家淦到蒋经國,蒋介石的否决可以理解,由于昔時還在喊着“反九州娛樂,扑大陸”,以是得换個方法,搬出孙中山师长教师的抱负隔熱紙 ,,才让蒋介石扭转情意。

伴遊,一关是過了,但接下来更让國民党政府頭大的是,昔時258鳳凰電波,0亿、折合現值1.3兆新台币的天价经费要從哪里来?筹錢的重任落在“经济部长”李國鼎的身上。

报导说,為了台灣扶植,李國鼎的敢于任事,可谓台灣政務官的典型,至今仍為人所称赞。而上個世纪60、70年月台灣扶植向前看、向远看,着眼台灣10年、20年后的成长和竞争力,真正居心使劲爱台灣,比起当今島内政客说一套做一套,只會开空頭支票骗選票,真的有天地之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16 16:59 , Processed in 0.0960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