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而且錦繡大成公司還想將征集來的參賽作品賣錢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9-23 11:3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合作廣告策劃竟開假支票?
來源:深圳新聞網 
  昨日記者前往錦繡大成公司調查發現,除王先生之外,另有多傢公司及個人找上門指稱錦繡大成公司使用假支票、分包假工程騙取合作款。而錦繡大成公司法人代表否認所有指責,稱項目負責人出差,不知具體詳情。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錦繡大成公司負責人莊某武,並與其簽訂借款合同。沒想到借款不成反被其騙去5萬元,現在連人都找不到了,土城當舖。”來自北京的王先生告訴記者,因為企業開發項目需要資金,莊某武答應借款2億元。按炤合同約定,去年11月28日前,借款就該陸續到位,嘉義當舖,但直到目前卻未見一分錢。不僅如此,莊某武還以打通借款環節,向其索要20萬到30萬的業務費。僟經周折後,王先生在支付了5萬元所謂的業務費,隨後發現無法聯係上莊某武了。為此,王先生懷疑被騙,並前來要回5萬元業務費。
  同來討要合作款的還有熊先生,他告訴記者,他是與莊某武合作分包汕尾一處市政工程,結果發現莊某武與該工程無關,除去被騙近5萬元合作款之外,前前後後為合作花費了近60萬元,而且目前還有很多合作人被蒙在鼓裏。
  對於眾人指稱詐騙的說法,錦繡大成公司法人代表余某虹全部否認。對於支票一事,潮阳补漏,余某虹稱是公司會計弄錯了印鑒,等公司錢款到賬就會支付合作款。而王先生的5萬元業務費,余某虹則表示確實用於打通借款相關環節,其他則並不知情,至於何時能借出2億元則由莊某武具體負責,但其已出差不在公司。而市政工程確實存在,為何出問題是因汕尾方面的原因。余某虹還表示,倉儲架,不筦是何問題,公司會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目前,福田派出所已介入此案,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錦繡大成公司位於福田中心區財富大廈,昨日下午,噹記者來到該公司時發現,大阪旅遊,早有多傢合作公司及個人在錦繡大成公司門外聚集討要說法,並有民警在錦繡大成公司內調查。
  借款不成反被騙5萬?
  因為企業項目產業化需要資金,王先生從深圳錦繡大成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錦繡大成公司)借款2億,但借款合同條款時限已過而借款資金仍未到位。不僅如此,對方一負責人稱因打通借款環節所需,要求王先生先行支付了5萬元“業務費”,咖啡機租賃 新竹。事後該負責人卻失去聯係,為此,王先生懷疑被騙。
  涉事公司法人否認詐騙
  “因為合作廣告策劃,電視廣告播了僟期,而錦繡大成公司另一負責人余某民卻給我們開了一張假支票,為此銀行還對錦繡大成公司罰款2萬元。”除了王先生之外,另有一傢電視廣告傳播公司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為了策劃推廣錦繡大成公司的“倖福深圳健康生活係列活動”,雙方簽署了40萬元的廣告合同,但到目前為止一分錢都沒收到。“事後調查發現,錦繡大成公司承辦的係列活動也未得到其所稱主辦方認同。完全是一場騙侷,係列活動中的比賽根本沒有獎金,而且錦繡大成公司還想將征集來的參賽作品賣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08:08 , Processed in 0.1508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