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L型到LV型外加P36型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11 15:55: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過與德國四年多的战斗,苏联西部的铁路系统遭到破坏,约16,000台機車被各種爆炸所破坏。當然苏联付出了很多的极力投入重建,但在當時仍大量利用蒸汽機車,并在後来研制新的車型。本文即介绍二战後苏联铁路推出的三款蒸汽機車——L型、LV型和P36型。

二战結束時,苏联從德國缴获了TL型、TE型等“战斗機車”,又從美國采辦了Ye型蒸汽機車,加上战前制造的SO型蒸汽機車,蘆洲抽水肥,在這些轮式都為2-10-0的機車底子上,科洛姆纳工廠研制出L型蒸汽機車(Л)。

L-2344号車(前)和L-3653号車(後)

科洛姆纳工廠和布良斯克呆板制造廠于1945年到1946年間生產的79辆Л型蒸汽機車又被称為П型(P型)。粉底霜,後為了吊唁工程師L.S.列拜坚斯基對此款機車的設計作出的贡献,1947年起制造出廠的此款機車改称Л型蒸汽機車。1950年,伏罗希洛夫格勒蒸汽機車制造廠亦開始生產Л型蒸汽機車。到1955年Л型蒸汽機車停產時,三家工廠共计生產4199辆此型機車,其中科洛姆纳工廠制造1762辆,伏罗希洛夫格勒蒸汽機車制造廠制造2048辆,布良斯克呆板制造廠制造389辆。

L-3854号車司機室内部

L疤痕修復霜,型機車同時眼袋貼,也是第一款操纵水滴式動轮的苏联蒸汽機車,這在二战後的世界各國蒸汽機車設計中是司空见頭皮癬藥膏,惯的。锅炉顶部的罩體覆盖着蒸汽干燥器管。

L-4067号車,第五動轮压在火箱下面

伏罗希洛夫格勒蒸汽機車制造廠在195治療鼻竇炎,2年開始對L型蒸汽機車做出改進,在1953年研制出OR18型蒸汽機車(ОР18)。後又在此底子上批量制造LV型蒸汽機車。LV型蒸汽機車在1955年開始量產,在同年共计生產102辆,剩余410辆在1956年制造出廠。

LV-0522号車

LV-0522号車在與煤水車分離時的侧面情况,其走行部第五動轮和從轮压在火箱下面

科洛姆纳工廠在1952年研制出P36型蒸汽機車(П36),并在1953年開始量產,到1956年停產時共制造出251台機車。這款轴重為18吨的機車的推出,不单可以牵引长编组乘客列車,同時亦可以适用于低等级的線路。

P36-0032号車在與煤水車分離時的侧面情况,其走行部两對從轮压在火箱下面

0001号P36型機車于1950年3月于十月铁路局举辦的测試剖明,此車持续功率在2500–2600马力之間,在時速為86.4公里/小時時,機車的最高功率為3077马力。

P36-0120号車

這三款干線蒸汽機新屋抽水肥,車的推出,讓战後光复中的苏联铁路運力得到提升,并在偶尔中為中國铁路蒸汽機車設計供應了范本(L型衍生出红旗型,LV型衍生出前進型),亦為中國铁路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當伏罗希洛夫格勒蒸汽機車制造廠、科洛姆纳工廠和布良斯克呆板制造廠為苏联铁路供應L型、LV型和P36型三款蒸汽機車時,苏联從战乱破坏中光复過来;當诺沃切尔卡斯克電力機車廠為苏联铁路供應VL80S型電力機車和向中國铁路出口8G型電力機車時,苏联渐渐地苟延残喘。固然有人说“苏联的命運,理當说在其成上進程中就已注定”,不過我们不能否認苏联在人类發展進程中做出的庞猛進献,必将在历史长河中光耀万古。苏联在方方面面所留下的影响和遗產,時至今日仍在强烈且深刻地影响着我们。

——谨以此文吊唁十月革☆命☆101周年!

0004号前進型蒸汽機車,但其第五動轮并不像LV台北室內設計,型機車第五動轮那样压在火箱下面。(颐园新居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9 00:49 , Processed in 0.4288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