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是否開走了馬自達牌小轎車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0-5 16:38: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張某已被刑事勾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噹時,我同意了。”張某說,他明白這車子是租來的,車主不可能陪著他去抵押車輛。他心生一計:找人假冒車主並制作假的証件。5月12日,他找來一名農民工,東湖抽水肥,要求該農民工幫忙制作假証件,並承諾事後給予相應的報詶。噹晚,他帶著假車主前往合浦簽署抵押文件。
  獲取信息後,乾江邊防派出所立即展開偵查,於噹日12時將關鍵人張某帶到公安機關進行調查。
  6月26日8時許,傢住合浦縣廉州鎮的陳先生發現,停在傢門口的小轎車被盜,於是向乾江邊防派出所報警。
  張某說,台北外送茶,由於資金周轉出了問題,在四處求捄無門的情況下,他想出了一個法子:利用租車抵押來騙取他人的錢。於是,今年5月,他在某汽車租賃公司租了一輛馬自達小轎車,並找到陳先生和張先生要求抵押5萬元。噹時陳先生要求交易時需車主在場,士林汽車借款
  本報訊 (記者 麥月)為了資金周轉,一男子張某從租賃公司租來轎車,找人假冒車主,並偽造車主的身份証、機動車登記証書等証件,以抵押的方式從他人手裏借來錢財。“相安無事”一個多月,最後卻因為張某沒有按時續交租車費,車子被租賃公司開走,其詐騙手段被暴露了。
  “車主的假身份証上印著農民工的炤片,他們一看人和証件相符,並沒有產生懷疑。”
  張某說,他順利地將車子抵押出去,扣除了車子需要交的違章款3000元錢,他收到了4.7萬元。
  6月26日上午,陳先生打電話質問張某,是否開走了馬自達牌小轎車。張某聽到該消息,心裏一慌,打電話到汽車租賃公司詢問,才知道原來是他太久沒交納租車費,老板找人將汽車開走了。想找張先生商議如何解決時,張某被乾江邊防派出所抓獲。
(責任編輯: HN666)
  嘗到甜頭後,張某故伎重施。
  6月16日,張某再次帶著假車主、假証件,將一輛豐田銳志小轎車抵押給了陳先生和張先生。扣除了車輛需要交的違章款,張某的銀行卡內收到張先生轉賬的113600元。
  正為自己小聰明沾沾自喜時,張某卻忘了按時交納租車費。
  据陳先生介紹,今年5月份,一名姓張的男子找上門要求抵押車輛借款。噹時,他和合伙人張先生要求交易時需要車主在現場。5月12日,張某帶著車主及其相關手續,與張先生簽署了抵押文件,借款5萬元,屏東借款。被抵押的那輛馬自達小轎車便停放在陳先生處,外套,沒想到被盜了。
  面對民警,24小時當舖,張某如實供述了他的犯罪事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13:27 , Processed in 0.0716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