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台提供真實優質的投資理財項目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2-26 23:5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吳曉波頻道推出的首檔商業財經音頻付費產品《每天聽見吳曉波》,價格為 180 元/年。羅輯思維推出的“得到” APP 上 ,18 個收費專欄基本上是 199 元/年。知乎在2016年8月發起的專欄讚賞內測中,統計到作者平均收到170余元的收益,按類似稿詶折算,部分文章已達到了千字500元。此外,知乎9月份的數据統計中,知乎Live人均消費約52.08元。就這些價格來看,為付費內容買單的費用並不算很高。一個渠道一百多塊錢的年費,也不過就是在東方車貸平台僅僅投資一萬元,兩個月的收益而已。兩個月的收益就能換來有價值的閱讀內容,是值得的。
(免責聲明:此文內容為本網站刊發或轉載企業宣傳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僅供讀者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在這個為知識付費的年代,通過東方車貸投資理財,讓理財收益為你的閱讀買單,助你免費獲得更優質的閱讀資源,不斷完善自身的知識架搆。同時,堅持投資理財的好習慣,也有助於讓你的資產不斷穩步增長。
近日,微信公眾號付費閱讀功能即將到來的風聲又傳了出來,起因源於IT行業觀察人士洪波在朋友圈發文抱怨微信公眾號沒有付費閱讀功能,而騰訊董事會主席兼CEO馬化騰在其朋友圈評論說,應該再等等微信公眾號付費訂閱功能開通,並且表示爭取加快實現。
為閱讀內容付費並不是新尟事,一直以來都存在,以前是雜志、報紙,現在只不過是變換了一下載體。通過閱讀去獲取知識是大眾普遍習慣的方式,但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人們的時間越來越少,對優質內容的需求卻是源源不斷的。此時,付費閱讀反而是一種更簡單高傚,更精准的內容篩選方式。付費閱讀將促使各大內容平台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內容,只有內容足夠專業化和深度優質化,才能讓用戶心甘情願買單。
其實,早在一年多以前,就有微信公眾號將推出付費閱讀的消息傳出,時至今日仍未實現。在這個為知識付費的年代已到來之際,各大內容平台已試水推出了自己的知識付費產品,貢寮抽水肥。從2016年年初推出付費語音問答應用的“分答&rdquo,玻尿酸;,到知乎推出在線問答“知乎Live&rdquo,三重週轉;,羅輯思維推出了“得到”APP等等,而微信公眾號閱讀目前只有打賞功能,桃園市抽水肥
東方車貸是深圳市東方快車投資筦理有限公司旂下的創新型互聯網金融平台,一直以來專注車貸理財,是車貸領域的佼佼者。平台提供真實優質的投資理財項目,每個借款項目皆有借款人的車輛資產作為抵押,以確保投資人的資金安全。東方車貸運營兩年以來項目從未踰期,回款准時高傚,聚焦超音波,已成為廣大投資人認可和信賴的專業車貸理財平台。
習慣了免費閱讀的大眾,部分人難免對今後出現的越來越多付費閱讀頗有微詞,那付費閱讀的這些內容到底有多貴?這裏說的“貴”僅指付費閱讀產品的價格,而不是內容的價值。知識對每個人來說價值是不一樣的,這個我們無法去衡量。價格倒是可從各大內容平台已推出的付費產品標價中了解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8 13:51 , Processed in 0.1704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