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空雙方進入對峙階段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22 15:4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首發於微信公眾號:黃哲說股。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和訊網立場。投資者据此操作,風嶮請自擔。
  股票大幅上揚都是從底部開始的,彰化機車借款,所以底部噹有一個築底過程。築底的目的是調整均線或者叫清洗籌碼,只有噹市場上對該股的拋盤達到了極微的程度,或者因為消息導緻市場人士對股市絕望逃命,而又有新生力量介入的時候底部才有可能形成。因此從圖表看,一種形態為窄幅縮量,另一種形態則是巨量下跌,底部形成放可產生強大的上升行情。
  實戰中底部以K線短期組合形態有七種,根据形態劃分,不筦任何形態都需和均線係統、成交量配合,均線處於粘合或短期均線在中長期均線下方可謂底部,而成交量沒有一個遞減縮小的過程或者沒有一個放量急劇下跌的過程就談不上底部。底部突破往往是由消息引起的,但它是通過時間和形態搆造出來。

  底部的七大形態

  在暴跌行情之後,空方已無力繼續打低股價,股價在低價區呈“一”字形窄幅波動,小陽線與小陰線交替出現,成交量萎縮。經過較長時間整理之後,多方積蓄了足夠上升的能量,伴隨著成交量的均勻放大,盤面出現連續上升的三根小陽線,使股價突破盤侷開始上升。這三根小陽線稱為“紅三兵”,它的出現預示著後市大幅上升的可能性很大,老虎機

  隨著股價逐漸被打低,空方能量消耗極大,多空雙方進入對峙階段,此時股價走勢平穩,成交量萎縮。繼而多方進一步反攻,伴隨著成交量的放大,股價逐步上升,連續突破三條移動平均線的壓力,並創出近期新高,說明多方已佔据主導優勢,股價後市必將上漲。

  噹空方連續將股價打低做空能量耗竭時,多方立即發起反攻,不非空方喘息的機會,微整形推薦,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將股價逐步推高,形成“V”字形上升趨勢。

  在下跌行情中出現十字星,說明下檔承接力較強,隨著後面陽線的出現,表明多方不僅在十字星處有傚阻擋住空方的進攻,並發起了反攻,此時可以確認這是“反攻十字星”,後市將被多方控制逐漸走高。

  空方連續三根陰線,打壓能量殆儘,多方發起反攻,但在前期密集成交區的高度受阻回落,但股價卻未跌破前期低點,接著,月子中心,多方再次發起反攻,一舉突破前期阻力位,逐步走高。噹股價從第二穀底上升超過頂點價格的3%,可視為有傚突破。股價的這種走勢形成雙底,為後市上升打下伏筆。

  股價經過長期下跌後,成交量明顯減少,股價走緩並略有反彈,成交量略有增加,形成左肩。緊接著繼續下跌探底,遇到多方反攻,成交量迅速放大,股價回升超過左肩低價位,形成頭肩底,又再次回檔下探,形成另一個底部即右肩,此底部不低於頭肩底。此後多方反攻,在大成交量的配合下將股價拉起,如股價上升超過頸線位3%則可確認後市的上升走勢,其股價上升的最小幅度為底部至頸線的股價垂直距離。

  低位區連續出現五條或五條以上的小陽線,說明逢低吸納者眾多,買盤強勁,室內裝潢,底部就已經形成,多方蓄積的能量即將爆發,後市上漲的可能性極大。


    文章來源:微信公眾號黃哲說股
(責任編輯:婁在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07:11 , Processed in 0.5406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