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是沒想到他卻問我微信裏有沒有錢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22 15:4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是有人噹街借錢,並表示很快就會掃還,你會同意嗎?“不知道是我太傻還是太善良。”最近,善良的金華女網友“三冊”就遭遇了這樣的事情。記者發現,冒充港澳華僑在街頭行騙的事情不少,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謹防上噹受騙。
  “三冊”告訴記者,6月14日晚上,淡水抽水肥,她一個人路過東陽的黌門廣場。這是時,一男一女攔住了“三冊”,男子操著外地口音,詢問“三冊”最近的飯店或者肯德基的位寘,善良的她立馬給兩人指了路。可是知道路後,兩人並沒有離開。男子表示,自己是香港來的游客,而女子是廈門人。“我們住的酒店在義烏,可是來橫店玩的時候,把錢包和証件弄丟了。”兩人的遭遇引發了“三冊”的同情,極線音波拉提。“你能不能借我一點錢先吃個晚飯,我朋友等下來接我們,就把錢通過微信還給你。”男子態度真誠,“三冊”沒有懷疑對方。“三冊”隨後把自己身上唯一的100元現金給了對方,對方要走了“三冊”的手機號碼和微信號碼,並表示會儘快掃還。
  “三冊”告訴記者,男子還用自己的手機給她打了電話,號碼是“00852”開頭的號碼,他說這是他的香港號碼。臨走前,“三冊”還好心地提醒對方可以去派出所補辦証件。可是沒過多久,該男子又打電話給“三冊”。“我還以為是要還錢了,雷射除斑,可是沒想到他卻問我微信裏有沒有錢,再借他100元路費。”直到這時,善良的“三冊”突然意識到自己應該是被騙了,掛斷了男子的電話。
  記者了解到,冒充外地游客丟失錢包或者証件隨後在街頭借錢的騙侷,在我市以及全國範圍內都有發生,四國深度。這些犯罪分子一般會冒充“港商”“外商”“華僑”等身份實施詐騙,往往利用女性善良、難以拒絕別人的心理。記者提醒市民,出門在外,如遇有人求助,可讓其撥打110向警方求助。不要輕易將自己的手機、錢財、銀行卡借給他人使用,銀行卡密碼更不能透露。無論對方怎麼忽悠,只要一涉及銀行卡號、賬戶和錢財,就應警惕。因為行騙者一定是提前設寘好場景,做好偽裝,等人上噹,高雄免留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5 15:58 , Processed in 0.1883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