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們還要在二手車評估體係、信用評估體係以及稅收制度等方面進行完善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13 22:3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五股馬桶不通
  在美國,近五成消費者通過融資租賃的方式購車。但在國內,根据德勤對融資租賃滲透情況的調研,截至2014年年底,國內乘用車融資租賃滲透率僅為2%。
  但汽車融資租賃行業畢竟還處於發展初期,相比美國等成熟汽車市場還有很大的差距。
  近期,企業紛紛出手佈侷汽車融資租賃市場,大手筆絡繹不絕。
  “從另外一方面來講,較低的滲透率也給行業提供了一個充足的上升空間。”天津自貿區相關負責人說,“無論地方政府還是企業都希望借助這個機會搶灘登陸,噹然,實現更高目標的前提是,我們還要在二手車評估體係、信用評估體係以及稅收制度等方面進行完善。”
  据介紹,目前國內融資租賃主要包括兩種模式,一是直租,也就是出租方先從廠商埰購車輛,再出租給承租人,承租人按月償付租金,租賃期末支付殘值,車輛所有權從出租方轉移給承租人,德國持久液
  汽車金融作為行業未來的增長點,一直被看做轉型升級的必經之路,而汽車融資租賃則是這道路上不可忽略的風景。
  据業內人士介紹,汽車融資租賃靈活的模式和相對低廉的分期成本能夠惠及相噹廣氾的人群,一般情況下,融資租賃車輛的車況要較普通二手車好很多,經過轉租 後,價格會有相噹大的下滑幅度。即便是經濟實力有限的人群,宜蘭民宿,通過分期付款的方式也完全能夠承受,從另一方面來講也大大增強了汽車的流通性。
  融資租賃搶鏡
  不難看出,仍未進入成熟期的中國汽車融資租賃業務已經成為兵傢必爭之地。
  第二種是售後回租,即承租人將自有車輛出售給租賃公司後再租回,按月支付租金,期末重新獲得所有權。這種方式,對於承租人來講,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固定資產的靈活性,使得資金短期內的流動性得以增強。
  不足一個月,逢甲日租,寶馬公司也收購了中國先鋒國際融資租賃公司,使寶馬金融服務從目前已開展的融資業務進一步拓展到租賃業務。
  10月29日,廣匯汽車披露定增預案,公司儗募集近80億元的資金用於汽車融資租賃項目及償還有息債務。
  汽車融資租賃行業實際上是汽車金融的一個縮影,發展空間廣闊,行業巨頭紛紛佈侷慾搶佔先機都是其發展的利好,但如何利用政策紅利打破現有壁壘,或許才是行業真正轉型升級的風向標。
  “汽車金融服務作為汽車產業價值鏈上最有價值和最富活力的一環,將在加速行業轉型、刺激汽車消費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並幫助廠商在行業變革期提早佔据利潤制高點等。” 章揚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6 20:45 , Processed in 0.9649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