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智被借錢粉絲搞崩潰,借錢理由讓人不忍拒絕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4 15:21: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智表示如果要是按這個節奏,遇到難事都來找他借錢,他還都借的情況下,頂多再堅持8、9年就破產了。厲害了我的智,這個B可以說裝的毫無痕跡。對於這件事很多網友也是參與了討論,大傢覺得這是道德綁架應該拒絕,壯陽補腎,也有人給小智支招讓他把短信轉給小漠讓小漠堅持7、8天再說,還有人讓小智給他王校長電話不知安的什麼心,不過這位網友說的很對小智還是應該想想電話是怎麼洩露的吧。
對於被粉絲借錢這種事小智絕對不是第一個掽上的,有些人可能是真的有點走投無路所以把希望寄托在這種方式上,但有些人就是正兒八經的騙子,想通過這樣的方式騙點錢,畢竟騙子的手段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只是雖知道如此最難的是往往無法甄別對方是否是騙子,對於這種所謂人情的事確實讓人為難。就以向小智借錢的這位粉絲的借錢理由為例,說的如此聲情並茂讓人難免動有憐憫之心不忍拒絕,大傢能判斷出此人是否是騙子嗎?
電競紅人與粉絲的關係並不像娛樂圈明星與粉絲那樣“不接地氣”,這裏說的不接地氣是指很多粉絲還是能與電競偶像說上話的。也是因為如此現在有了這樣一種風氣,就是粉絲像偶像借錢,說出來大傢可能不信但這並不是怪談是真實存在的,基隆支票貼現
主播小智就頻繁掽到這種事,剛剛小智發文求助表示最近經常收到那種借錢短信,然後連續20僟個電話轟炸,如果不借錢就沒愛心粉轉黑。對此小智也是深感無奈特發文求助希望網友能給他出出主意,機場接送,怎麼處理這種事?
小智還曬出了借錢粉絲的求助短信,看了借錢理由說的真的是有點慘讓人不忍拒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22:36 , Processed in 0.1513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