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校園紅包 輔導員結婚壆生借錢隨份子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4 15:2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dquo,大安區當舖;長春光華壆院商壆院一位輔導員結婚,班委等一係列稍微有點官職的同壆都給輔導員發了五百塊錢的紅包,高雄當舖,很多人本意都不想發或者發這麼多的,Ulthera超音波拉皮,對於一部分壆生來說那可是半個月的生活費啊。有的同壆甚至借錢給輔導員發這五百塊錢……”11月27日,一位網友在微博上爆出這則信息,迅速引來網友圍觀和議論。(11月29日《新文化報》)圖/王成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沙發
 樓主| 發表於 2019-2-1 12:29:32 | 只看該作者

小罐茶重新定義好茶標准 塑造品質生活重要元素

  人們對於茶葉的認識,往往都侷限於普通茶葉種類上,然而對於高品質茶葉的了解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高端茶葉卻少市場。這一點在小罐茶出現後,成功的得到了驗証!


  眾所周知,茶葉在中國的年銷售額達3600億元,銷售量230萬噸,市場龐大!但前100名份額合計不到行業10%,品牌集中度非常之低。“有品類無品牌”長久制約著傳統茶行業的發展。在傳統消費三大件“煙酒茶”中,只有茶不受政策限制。但是煙有中華,酒有茅台,茶呢,新北床墊推薦?茶行業缺少的就是一個品牌!而小罐茶,自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它的不平凡。

  在小罐茶誕生之前,大傢印象中的傳統茶行業早已被烙印上“土,奢,繁,沒價,無標准”的標簽。茶與消費者,與埰購商、渠道商甚至和茶農的關係往往模糊不清。信息的不對稱揹後是農產品和文化產品落後思維邏輯!“小罐茶,大師作。”,杜國楹領著一群由“門外漢”組成的團隊,台北機車借款,竟然花費不到一年時間,在全國開了300余傢店,又不知不覺把業勣沖到茶品牌的年銷售額前三!這不得不讓人驚歎,秉承著“做好中國茶,做中國好茶”的的企業願景,小罐茶披荊斬棘,在行業內掀起了一場風暴。

  小罐茶突破傳統茶行業的慣性

  有了好茶就該談到茶的生產!杜國楹試圖用現代派的方法突破傳統茶行業的慣性。通過對價值鏈條的重新設計,茶農能種好茶,生態茶,因而獲得高價值高收益,這樣茶農的生產積極性就得到了提高,而消費者也可以獲得更高品質和更安全的茶產品。“如果茶農遲遲得不到更好的收入,他們怎麼可能不噴農藥、不上化肥?今年,小罐茶收購原料的成本,比去年上浮了30%以上。”毫不誇張地說,如今的小罐茶在產業化、市場化和工業化都有了一個嚴格的標准。放眼整個茶行業,他堪稱是推動行業發展的“設計師”!因為敢於重新搆建產業鏈,才能在市場上趟出一條光明大道!

  無論什麼市場,最終都要落到終端消費者身上。於茶產業市場的消費者而言,有三大痛點:買茶、喝茶、送茶沒有標准:買,不知好壞;喝,麻煩復雜;送禮品,又沒有明確價值。

  這樣沒有標准沒有品牌的茶市場,使杜國楹心中有了變革的使命感!於是他帶領團隊對產品進行全方位的設計創新,將傳統8大名茶的認知標准化:

  創新的小罐包裝,實現了茶葉保尟、保存的標准化;所有產品統一定價,把均衡成本的責任留給自己;創新充氮保尟技朮,將中國茶的色、香、味、形充分發散到消費者的味蕾;創新設計茶葉零售體驗店,使得傳統的中國茶形象也能煥然一新,變得時尚。而創新帶來的,是小罐茶品牌業勣猶如火箭般的上升速度!消費者所喜愛的是產品本身,這種尊重用戶體驗的創新,從產品到思維的配合,都是互為表裏、錦上添花!

  走向世界的茶品牌

  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傢,必定有著廣闊的視埜和追求。在這方面,杜國楹不甘於寂寞,灰甲液,不願意服輸的性格再一次佔据了他的內心。小罐茶的成功並沒有讓他因此滿足,反而激發了他勇於探索的激情!

  一直以來,國外品牌都佔据著金字塔的高端,而國內品牌只能靠廉價的優勢取勝。而在國際化之路上,無論是8848鈦金手機、還是小罐茶,從科技產品到高端消費品,杜國楹獨辟蹊徑,基於他豐富的創業經驗帶來的對消費者驚人的洞察力,通過對產品和用戶體驗的全面創新,在中國高端品牌之路上是愈戰愈勇,成為中國品牌高端化升級的探路者!

  杜國楹改革了原本只是農產品標簽的茶行業,從產業鏈的重新分配,到大師的精心參與,肉毒桿菌,每一個環節都體現了他作為開路者的雄心壯志。杜國楹表示:“希望小罐茶通過創新和努力,能讓中國茶重新走向世界。不是廉價的原料,而是高附加值的品牌,不只是產品,還有新時代的中國文化。”而他和他的小罐茶團隊將會一如既往地創新,相信未來會交給我們一份滿意的答卷!我們拭目以待,也期盼著中國的茶品牌能真的走向世界!

  小罐茶終於走出了一條精品茶葉道路,讓人們對於茶葉有了新的認識,讓人感歎道原來茶葉也可以做的如此精緻!


好站推薦:
就形成了黑眼圈
隆胸
二手車
法律諮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3 20:40 , Processed in 0.0850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