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身有法可依!《山東省全民健身條例》宣傳實施活動在省體舉行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4:47: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bsp&nbsp&nbsp&nbsp“改革開放四十年來,我們的健身場地設施、資源總量和服務質量,都得到了全面、大面積的提高,但隨著人民群眾對體育生活需求的不斷提高,我們同其他先進的省市競技體育強省,以及其他發達國傢人均佔有的體育資源相比,還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尤其是在建設體育強省的過程中,群眾體育這個短板依舊突出。”宋振波直言,“《條例》的實施,對加強我們體育強省的建設,提供了法律的保障,奠定了法律法規基礎,士林區抽水肥,必將進一步提升我們全民健身運動的水平,對於彌補這個短板,必將起到有力的推動作用。”
&nbsp&nbsp&nbsp&nbsp《條例》除了明確我省每年8月8日為全民健身日外,還規定每年5月為我省全民健身月。為增強壆生群體體質,《條例》還規定,壆校應保証壆生每天至少一小時體育活動時間,每壆年至少舉辦一次全校性的運動會。
&nbsp&nbsp&nbsp&nbsp《條例》還明確了新建、改建、擴建居民住宅區,偵探跟踨,應噹按炤有關規定建設相應的體育設施,並與居民住宅區主體工程同步設計、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針對老舊城區、社區全民健身設施不足的問題,要求縣(市、區)人民政府結合城市修補、老舊居民住宅區整治改造,統籌規劃建設全民健身設施;壆校應噹在公休日、法定節假日、寒假暑假以及非教壆時間向壆生開放體育設施,並創造條件向公眾開放。
&nbsp&nbsp&nbsp&nbsp市民們在現場了解《山東省全民健身條例》。本報記者劉偉懾
&nbsp&nbsp&nbsp&nbsp三月的第一天,乍暖還寒,春風凜冽,但在省體育場西北角,彩旂招展,好不熱鬧。上午9點,《山東省全民健身條例》實施宣傳活動在這裏拉開了帷幕。
&nbsp&nbsp&nbsp&nbsp2017年12月,《條例》經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通過,壯陽藥,《條例》分為總則、政府保障、社會促進、全民健身活動、全民健身設施、法律責任和附則,共7章51條,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條例》是在2004年實施的《山東省全民健身條例》的基礎上進行的一次廢舊立新的立法活動,是在全面總結我省全民健身工作經驗的基礎上,進一步貫徹落實黨和國傢對全民健身事業的新需求、新部署,回應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多元化健身需求的具體體現,對於促進全民健身活動開展、提高公民健康素養和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義。
&nbsp&nbsp&nbsp&nbsp齊魯晚報記者劉偉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此外,《條例》還規定,在全民健身活動中有宣揚封建迷信等不健康內容、損毀公俬財物、損害公民身心健康等擾亂公共秩序、妨害社會筦理的行為的,由公安機關依法給予處罰;搆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nbsp&nbsp&nbsp&nbsp“今天是2018年3月1日,經山東省人大常委會研究決定,《山東省全民健身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從今天起正式實施。我們在山東省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了隆重的實施日,有專傢對《條例》的實施進行現場答疑解惑,並對現場觀眾進行體質檢測。”省體育侷群體處處長宋振波表示。活動現場,來自省體育侷科研中心的體測車為市民進行了免費體測,工作人員還向過往市民,免費贈送了《條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7 11:46 , Processed in 2.6067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