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魏德圣计划拍台灣三部曲 自曝曾向周杰伦借錢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6 14:4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杰伦仗义借錢不暗昧

《赛德克·巴莱》投資高达7亿新台币,乃至在开拍前就把投資花完,魏德圣只好又四周借錢。“缺錢是这部片子最解体的事变。咱们的建造人一起头不敢借錢,我给他说赶快借吧,厥后就越借越多。”魏德圣還直言,“我不但借了周董的錢,還借了不少人的錢,言承旭、徐若瑄(微博)都曾激昂大方借出上万万新台币,这是我借錢最快的一次,都不消碰头,一个德律風就搞定了。”但魏德圣笑着说,今朝朋侪的錢根基上都還清了。

  跑了一年鼓吹

  《赛德克·巴莱》還充公回本錢

2008年,魏德圣执导的《天涯七号》以黑马姿态風行宝岛,但贸易的乐成并不是魏德圣的独一寻求,他坦言,“我拍《天涯七号》就是為了拍《赛德克·巴莱》。”早在2000年,魏德圣就完成《赛德克·巴莱》的脚本。2004年,他本身花了200万新台币拍了5分钟试拍片,但愿召募拍摄資線上骰子遊戲,怎麼消除狐臭,金,成果一无所得灰头土脸。“大师都感觉故事不错,拍得不错,但就是没人给你投資、看好你。”

该片筹辦多年关于出生了,魏德圣感伤如释重负,對付今朝的片子圈,他也感伤颇多:“如今不少投資人是為贸易计划找题材,而不是按照这个题材开辟市场,但贸易不同等于创作,二者也不是對峙的。我為这部電影跑了一年多的鼓吹,但今朝還充公回本錢。我感觉在大陆上映后,收回本錢是没有问题的,我就是想证实一个好的片子也能赚錢。”

  从荷兰海盗等线索开展

  规划拍《台灣三部曲》

以《天涯七号》為标記,近两年台灣地域片子有突起之势,九把刀(微博)的《那些年,咱们一块儿追的女孩》也遭到大陆观众好评。魏德圣笑言:“片子拍得好是由于没有负担,《天涯七号》和‘那些年’那时都找不到投資,没人给咱们投資咱们也没负担,反而乐成了。投資人若是只看到这种片子卖錢,而不去发掘真实的焦点价值,一味跟風,那起色也便可能是危機。”

魏德圣流露,《赛德克·巴莱》在日本大阪片子节得到了观众票選的最好片子,不少观众说:“无论喜不喜好这部片子,这段汗青都值得大师反思。”

魏德圣暗示,本身在写完《赛德克·巴莱》的脚本后,對付台婚前徵信,湾地域的汗青发生了乐趣。所如下一步规划就是拍《台灣三部曲》,将从荷兰海盗等线索开展,规划于两年后开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19 10:50 , Processed in 0.7811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