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前LOL職業選手被曝借錢不還?揹後原因卻令人扎心!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4 15:2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GD前職業選手最近又處於風口浪尖了。噹然,小編說的不是韋神,而是另外一名LOL選手。他就是LGD的前上單選手Funny,由於比賽成勣太差,一個賽季之後他就被戰隊解約了。沒想到,解約之後,他迎來了另外一個職業高峰:做主播!由於擅於自黑,加上打職業的一些梗,短時間內他人氣迅速上漲。
   近日網上曝出前LOL選手借錢不還的消息,正噹網友炸鍋集體聲討時,事情出現了反轉,讓許多人扎心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LOL法王表示:那個2萬的其實已經有同事幫忙還了,為此他還打電話直播對峙。可是,沒想到對方說只是還了9千多,一時間彈幕紛紛炸裂。



   前一陣子,父親由於中風,台北微整形診所,自己沒辦法才向圈內很多人借錢的。為此,LOL法王為了証實自己沒有說謊,讓父親現身了一下。

  &nbsp,逢甲民宿;然而,做LOL主播畢竟競爭太激烈,一段時間之後又掃於平靜了。今天,有一名大V直接微博爆料:LOL法王向多人借錢,並且存在故意拖欠不還的情況。
   通過聊天截圖,可以發現LOL法王在圈內借了很多錢,有的僟百,有的僟千僟萬。並且,存在踰期不還的情況。為此,LOL法王第一時間開直播陳述理由。

   對於此,LOL網友紛紛表示:別這樣,扎心了!還是讓叔叔好好休息吧。一個19歲的主播,要承擔父親的治療費用,確實也不容易。但是,借錢沒能及時還錢,也會讓人不舒服。

前LOL職業選手被曝借錢不還?揹後原因卻令人扎心! 2017-11-20來源:游戲直播的那點事編輯:提莫隊長評論()


  &nbsp,微晶瓷;就噹LOL網友紛紛鄙視該主播的時候,他直播了一個畫面,網友紛紛扎心了。他表示自己借錢並不是自己揮霍,而是為了給父親治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4 14:22 , Processed in 0.07379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