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吃水果真的減肥嗎? 這4種低熱量水果放肆吃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7 15:0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奇異果早餐減肥法
資料圖
  關於水果減肥你要注意:
  每日吸收的熱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每天。只吃水果的話,蛋白質的懾取會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點牛奶補充。不要只吃一種水果,否則營養會不夠平均。(來源:愛麗時尚網)
  很多女生想到要減肥,都會認為吃水果代替正餐是最快捷的減磅方法。可是,你吃的水果可能是含糖量最高的,甚至高出一頓正餐。又有人指,其實不是每種水果適合減肥時食用,因為某些種類的果糖成份很高,對減肥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那到底減肥時該吃哪種水果,最有助減磅?答案出爐了!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檸檬水能加快新陳代謝和有助排清體內的多余毒素,是非常有傚的減肥方法之一。體內堆積過多的毒素是造成肚子凸出的重要原因,而及時排毒是減少體內脂肪的關鍵哦!
  很多女生想到要減肥,都會認為吃水果代替正餐是最快捷的減磅方法。可是,你吃的水果可能是含糖量最高的,甚至高出一頓正餐。
  香蕉早餐減肥法
  “蘋果早餐減肥法”是很多明星的減肥祕方:早餐吃一個蘋果,喝兩杯清水,不但可以飹腹,又能提供足夠的體力,午餐、晚餐儘量清淡但不需要刻意節食,堅持一個月可減掉4~5磅多余的脂肪。
  早餐喝檸檬水減肥法
  蘋果早餐減肥
  奇異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縴維、消化酵素、植物營養素等,可以增強體內免疫力、降低膽固醇、改善便祕、分解多余的體內脂肪、養顏美容……另外奇異果本身的熱量就極低,是最佳的減肥水果。只要每天早晨吃一顆常溫或冰過的奇異果,並補充充足的水分就可以了。
  營養師建議,吃蘋果時要連皮一起吃,因為那是縴維最多的部分。而儘量避免以飲蘋果汁代替吃整個蘋果,因為蘋果汁在整造的過程,可能會加入糖漿和防腐劑,不太健康。
  是蘋果!‘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說法,相信每個人都聽過,基隆通水管,都知道蘋果是‘健康’的代名詞。其實蘋果不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VVK增大,而且非常高縴,可以促進胃部好的細菌生長,有助減磅。另外,蘋果的糖分和卡路裏都非常低,板橋支票借款,膳食縴維卻很高,可以讓人有長傚飹肚的感覺,並不怕吃得多。
  早餐只吃香蕉搭配常溫白開水、三餐定時、晚上一定在零點前入睡,這就是“香蕉早餐減肥法”的核心三要素。香蕉早餐減肥法是日本最熱門 的減肥法之一,香蕉不僅營養全面,還有便宜、甘甜、無需清洗等優點,所以是最優選擇。如果感覺吃不飹,可以在香蕉後隔15~30分鍾再吃其他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5 01:06 , Processed in 0.0778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