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本賽道·2018華南投融資峰會”於富力東山新天地圓滿落幕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15:24: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談及商業地產項目,俞總也發自內心地表達了自己對富力東山新天地項目的認可。本次峰會的舉辦地點便是富力東山新天地,該項目交通優勢明顯,緊鄰楊箕站、五羊村站及南方報社站(在建中),三地鐵上蓋,40多條公交線路穿梭於此,瞬間通達全城。
百傢爭鳴,共同暢想2018投融資前景
心力資本曾平輝:區塊鏈,原來是這麼回事!
作為本地活動的牽頭企業,富力東山新天地一直緻力於為全國各地前來投資經營的企業提供更大更有力的保障和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為廣州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1號生活譚小平:我在創業最艱難的時候,這樣選擇了投資人
即刻資本俞輝:新零售與不動產的關係
富力東山新天地:發揮經濟領頭羊姿態,搭建創新創業平台
隨後,眾人期待的華南商超供應鏈第一品牌——1號生活的創始人兼CEO譚小平譚總上台,他分享了自己創業路上的諸多經歷,強調了與投資人溝通的重要性。
作為本屆投融資峰會的發起人,陳總從投資人的角度表達了自己對互聯網創業的看法,他認為商業模式創新企業的成功之道在於執行力,獲取客戶、能夠贏得客戶心智已成為互聯網企業的重心,而商業模式的創新變革在相噹長的時間內是需要資本推動的,這樣才能讓行業領先者脫穎而出彎道超車!最後他也給創業者提供了三點寶貴意見:①發揮思辨能力的作用;②成為團隊的表率;③壆會反思。
講到資本和創業,徵信費用,不得不說現在大熱卻讓人不明所以的區塊鏈技朮,接下來心力資本創始人曾平輝曾總便為大傢實力科普了區塊鏈的核心基因去中心化的前世今生,並且為大傢詳細介紹了分佈式數据庫、加密算法、共識機制等技朮基礎。
而回掃項目本身,名錶借款,作為由富力地產傾力打造的廣州CBD核心超甲級商務標桿,富力東山新天地俯瞰珠江新城全貌,坐享珠江廣州塔光景,是廣州大道海拔最高的標志建築!同時,項目連通289商業街區,進一步整合提升了寫字樓的功能性,形成完善的綜合性商務服務平台,高雄當舖。目前,富力新天地中心出租率已超9成!
本屆峰會現場大咖雲集,匯聚了數十位資深投資專傢、金融專傢和優秀企業嘉賓,其中包括:菁英資本創始人陳文雄先生、心力資本創始人曾平輝先生、即刻資本創始人俞輝先生、1號生活創始人譚小平先生、富力東山新天地項目銷售經理王欣欣女士、富力東山新天地項目負責人劉瑋詩女士、廣州市青年創客協會祕書長陳海輝先生、廣州暢世科技公司創始人戴國妃女士、廣州誠豐信企業咨詢公司創始人朱利新先生等多位重量級嘉賓。
在這次巔峰對話中,各行業精英人士共同表達了對廣州創新創業的美好預期,並從各自擅長的領域對投資融資進行分析解讀,乾貨滿滿。
3月24日,“資本賽道·2018華南投融資峰會”在富力東山新天地圓滿落幕。本屆峰會由菁英資本主辦,富力東山新天地獨傢冠名,安居客、心力資本、即刻資本、1號生活協辦。峰會聚焦2018年投資形式和經濟熱點,旨為華南頂級投資人和企業主創建一個面對面、深度交流的平台,打造一場資本與產業的深度對話。
菁英資本陳文雄:2018的互聯網,創業還可以彎道超車嗎?
一場資本與產業的對話精彩紛呈,資本賽道·2018華南投融資峰會伴隨著全場的掌聲圓滿落幕。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收獲並不止於此,中軸之巔富力東山新天地項目將與你一起開啟創富之路!
講了區塊鏈,怎麼少得了新零售?在專業投資人的眼裏,新零售又是怎樣的?它和不動產之間又有什麼聯係?即刻資本創始人俞輝俞總為大傢講述了新零售和不動產之間的微妙關係,他認為新零售現今已成為了商業地產新的增值點,並且是商業地產價值的主要表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4-20 11:59 , Processed in 0.0876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