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0|回復: 0

借钱给“男朋友” 他的老婆就出现了

[複製鏈接]

2705

主題

2707

帖子

96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677
發表於 2020-4-24 12: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在台州某论坛上,百家樂,一则让人大跌眼镜的豪情帖子激发了网友的关注。一名女网友发帖,描述了自己一段豪情经历。用她的话说,自己不单感情受挫还损失了一大笔钱,她发帖是希望其他女孩子不要上当被骗。帖子发出后,爆火,网友们为此吵翻了天。近日,记者找到了双方当事人,孰是孰非,一言难尽。

女网友称,这是一场骗局

女网友姓谢,今年24岁。和她有瓜葛的临海汉子陈某,是她经过进程微信搜索附近的人认识的。

10月11日晚上,两人在网上认识后,陈某就开始追求她,自称没有女朋友。

一来二去,两人从线上走到线下。“10月14日,当着他朋友的面,陈某说我是他女朋友。10月15日,他就说资金周转不开,向我借7万元。雙贏彩,我自己只有2万元,就向闺蜜借了2万元,又用信用卡取了3万元给陈某,他许诺10月20日前归还。”小谢说,“谁懂得,第二天,陈某的老婆就找上我了。”

小谢接到一名张姓女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陈某的老婆,一上来,就大骂小谢是小三。小谢感受自己被骗了,怒火冲冲地找到陈某诘问,陈某才承认自己有老婆。

“我感受自己被骗了。”小谢让陈某给她写了借条。

即使有借条,小谢也不放心瘦肚子方法,,她想尽快把钱博奕遊戲,要回来。“每次问陈某要钱,他都扯开话题,还说为了见我,把他老婆打了。”

小谢说,自己留了个心眼,和陈某的微信聊天记录,和自己表哥和他的谈话录音,都保存下来了。

小谢曾去公安机关报案,但未能立案。她只能以借贷纠缠的案由向法院申请诉讼。

在律师何处,小谢得知,还有其他人也和她有类似的蒙受,遂猜忌陈某夫妻合资骗女孩子。“每次钱借到了,他老婆张某就会及时显现,骂女孩是小三。”

汉子:这是普通的民间借贷纠缠

日劇dvd專賣店,记者在陈某何处,又得到了不同的说法。

“我没有说过小谢是我女朋友,如果以恋爱的名义借钱,怎么会有借条呢?这就是普通的民间借贷纠缠。而且她还说自己怀孕了,孩子是我的,但是她在外面有很多男朋友。”陈某说,借钱切当用于周转,还有1万元没有用完,他就还给了小谢,以減肥茶,傅松柏,是借条写的是6万元。

“我结婚已两三年了,我老婆切当找过她,但那都是小谢把我俩的事,甚至我们在哪,都告诉她的追求者骆师长西席,骆师长西席再煽风点火地告诉我老婆,才有了后来的事。”陈某说。

关于其他的借钱经历,陈某也没有隐瞒,说出了自己的此外一段“艳遇”。

“之前切当还欠别的一个小谢2万元钱,但那也是另有隐情。我和小谢是在夜场认识的,交往过一段时辰。本来是打算还她钱的,但是我一个月在她身上花费新竹汽車借款, 七八万元,感觉她从我这拿了不少,又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家里也闹得要离异了,我感受心理不平衡,才没还的。”

对于陈某的说法,小谢表示,她没有怀孕,这只是希望陈某还钱而找的借口。“陈某说的很多都不属实,我说的这些都是有证据的,到时候,如果法院需要,我也会向法院举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汽機車借款低利借錢方案交流論壇  

台北市汽車借款, 桃園借錢, 邱大睿, 未上市三重當舖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台北汽車借錢,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新店當舖永和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台北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台中當舖, 台中借錢, 高雄當鋪, 台北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票貼, 支票借款, 借款, 借錢, 借貸, 刷卡換現, 背心, 外套, 布沙發, L型沙發, 中壢免留車當舖, 支票借錢, 新店機車借款, 百家樂, 廢鐵回收, 貓抓皮沙發, 未上市, polo衫, 台北花店, 未上市股票, 樹林支票借款, 鶯歌機車借款, 鶯歌當舖, 彰化機車借款彰化汽車借款台北當舖,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 幸運飛艇支票貼現, 中和汽車借款樹林當舖悠遊卡套中壢汽車借款屏東當舖三重當舖 空壓機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搬家公司,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贈品, 團體服, 夾克, 未上市, 台北機車借款, 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公司, 團體制服, 汐止汽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24小時當舖 翻譯社, 超低利,專業辦理票貼汽車借款等服務,屏東當舖,屏東借款,,近視雷射,音波拉皮,,隆乳,線上百家樂,汽機車借款,,

GMT+8, 2024-3-29 18:13 , Processed in 0.1082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